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遭深扒 双方均出轨两人身上都是脏水【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1:59:17

   导读: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遭深扒,两人都是婚内出轨,董洁出轨王大治,潘粤明出轨同剧组新人,网友唏嘘,这一对娱乐圈的璧人夫妻怎么会沦落至此,事情过去那么久谁都没有放过谁,毕竟在婚姻里,谁绿能忍?

潘粤明董洁.jpg

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近期,梅婷、董洁等人带儿子上综艺节目《妈妈超人》引热议,而董洁当年与前夫潘粤明的离婚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这次董洁带儿子上综艺不免让很多网友回忆起忘事与王大治的情史,董洁谈前夫潘粤明落泪称接受现实,深扒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掀波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