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带儿子上综艺谈前夫落泪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掀波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3:55:59

  导读:近期,梅婷、董洁等人带儿子上综艺节目《妈妈超人》引热议,而董洁当年与前夫潘粤明的离婚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这次董洁带儿子上综艺不免让很多网友回忆起忘事与王大治的情史,董洁谈前夫潘粤明落泪称接受现实,深扒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掀波澜。

360截图20160426134510055.jpg

董洁带儿子上综艺谈前夫落泪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掀波澜

  《妈妈是超人》集结了四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她们将在节目中展示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

  导演组介绍,董洁家庭的第一轮录制已经顺利完成,董洁7岁儿子顶顶和妈妈十分神似,漂亮的妈妈再加上帅气的儿子,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相当养眼。节目不仅记录下了董洁和儿子相处的时光,也将让观众看到董洁作为单亲妈妈为儿子成长所付出的艰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