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来源: 腾讯 2016-06-19 21:11:49

  导读:演艺圈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尤其是女星,青春短暂有限,活跃在荧屏那么几年,一直不断有小花旦小鲜肉涌进。可是倘若演技好,在娱乐圈还是可以照样混的风生水起,90后女星演技好排行大揭秘,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周冬雨.jpg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周冬雨,出生于1992年1月31日,起点很高,主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成名,近几年接连主演了《同桌的你》、《少年班》等热门电影,在《心花怒放》中扮演的小镇杀马特姑娘突破形象,是一次颇为惊喜的演出,但整体而言演技进步不大。

     徐璐,出生于1994年12月28日,因扮演《新红楼梦》中的“薛宝琴”而出道,曾在《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主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减法人生》等。徐璐长相秀美,演技也在历练中逐渐提升,《海上牧云记》中将担纲女主苏语凝。

    胡冰卿,出生于1992年1月25日,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女主高月,主演《旋风少女》等剧,演技尚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