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演技排名欧阳娜娜最差 周迅郝蕾获赞实力派演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7 23:46:06

  导读:近日,女星演技排名曝光,一组最差演技女星排名榜中,欧阳娜娜被评为演技最差的女演员,古力娜扎则第二。娱乐圈中,不乏有演技的女星,周迅郝蕾等都是实力派演员。

2345截图20160617232931.jpg

女星演技排名欧阳娜娜最差 周迅郝蕾获赞实力派演员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最近发布了一组最差演技女星排行榜,并且注明了他们排名的缘由,其中里面的数据很多参考了内地网友的意见。冠军是台湾女星欧阳娜娜[微博],古力娜扎[微博]和唐嫣[微博]分获亚军和季军。当然,连范冰冰[微博]和刘亦菲[微博]也躺枪进入前十。

    不少网友表示:“分析略带主观,不少女明星的演技还是有明显的进步。”也有网友质疑评判的表示:“在榜女星全是当红,那还有很多不当红的是不是就自动忽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