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怎样?演技好但私生活混乱男友数不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9:23:32

  导读:在中国粉丝眼中,朴信惠演技非常好,那么在韩国呢?在韩国的地位怎样?据悉,朴信惠在韩国的评价比较高,不少导演都夸奖其演技好,不过其私生活却十分混乱,男友数不清,跟每部剧中的男演员暧昧不清。

360截图20160113143709000.jpg

 

  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怎样?演技好但私生活混乱男友数不清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是怎样的呢?首先,在韩国,演员和偶像分的很清楚。像朴信惠童星出身,然后一直拍戏的,借《原来是美男》大火的,是演员。其实是在韩国圈子里比偶像地位要高的。她个人的圈内评价比较高,导演编剧都很看好她,很欣赏她沉着的演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