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来源: 腾讯 2016-06-19 21:11:49

  导读:演艺圈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尤其是女星,青春短暂有限,活跃在荧屏那么几年,一直不断有小花旦小鲜肉涌进。可是倘若演技好,在娱乐圈还是可以照样混的风生水起,90后女星演技好排行大揭秘,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郭晓婷.jpg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郭晓婷,出生于1993年1月2日,和刘诗诗是很好的朋友,曾出演《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小土豆”花楹、《步步惊心》中的草原公主苏完瓜尔佳·敏敏,所塑造角色活泼可爱、美丽动人,演技纯熟自然而流畅。

     张天爱,出生于1990年10月28日,凭借“太子妃”而大红。在孙红雷主演电视剧《二炮手》中曾出演机智傲娇的日本女军医凌织羽,演技不俗。和邓超杨洋、岳云鹏、柳岩等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目前正在热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