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来源: 腾讯 2016-06-19 21:11:49

  导读:演艺圈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尤其是女星,青春短暂有限,活跃在荧屏那么几年,一直不断有小花旦小鲜肉涌进。可是倘若演技好,在娱乐圈还是可以照样混的风生水起,90后女星演技好排行大揭秘,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杨紫.jpg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杨紫,出生于1992年11月6日。杨紫是有名的童星,长大后人变得更加俏丽,演技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在《欢乐颂》、《大秧歌》、《战长沙》等剧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不俗演技。杨紫的表演张力很大,能够塑造的角色类型也比较多样,最擅长扮演那些性格泼辣、性子直爽的年轻女性。

     迪丽热巴,出生于1992年6月3日。迪丽热巴在《古剑奇谭》中扮演芙蕖的时候给人惊艳更多一些,到了《克拉恋人》中却有惊人的爆发,演绎出了一个神经质却非常讨人喜欢的美丽女子形象。可见迪丽热巴在角色驾驭上的能力也是很强,既能温柔又能野蛮,既能淑女又能女汉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