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来源: 腾讯 2016-06-19 21:11:49

  导读:演艺圈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尤其是女星,青春短暂有限,活跃在荧屏那么几年,一直不断有小花旦小鲜肉涌进。可是倘若演技好,在娱乐圈还是可以照样混的风生水起,90后女星演技好排行大揭秘,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jpg

女星演技好排行榜大揭秘 90后上榜女星都有谁

     关晓彤,出生于1997年9月17日。关晓彤是这两年非常热门的90后女演员,在《大丈夫》、《一仆二主》等剧中表现很好,擅长塑造古灵精怪、性格直爽的女孩子,在《搭错车》中扮演的阿美却是一个在苦难中成长的女孩,这个女孩的悲苦身世、艰辛却快乐地成长,都被关晓彤演绎得很到位。

     张雪迎,出生于1997年6月18日,扮演过《美人无泪》中的董鄂妃,陈晓版《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旋风少女》中的李恩秀更是大受欢迎。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张雪迎扮演一个前后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演技很精湛。

     金晨,出生于1990年9月5日。主演了《秦时明月》、《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等剧,荧屏形象较为冷艳。在《女医·明妃传》、《无心法师》中的表现都颇为不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