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女徒弟曝光 张蓝心数度上跑男红不了露胸拼事业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6:25:43

  导读:成龙女徒弟曝光,张蓝心因为数度上跑男红不了,所以这次就靠露胸拼事业线抢镜上头条。据悉,张蓝心是成龙的第二个女徒弟,其身高1米77加上3尺4的大长腿很惹眼,在跑男里亮相好几次但是就是没红,于是这次就借胸抢镜。

20160119154239205.jpg

    徐冬梅比张蓝心大气一些,在戏中的表演也很会找点,博话题的功力不比张蓝心的爆乳装差到哪里去。《大兵小将》中,音乐才子王力宏当起了演员,徐冬梅不仅把初吻献给了力宏哥,还强吻对方8次,最后吃了满嘴土,看来徐冬梅并非王力宏的菜,要不然还不得分分钟把她啃掉。

    当然,就算一个女人的外表再女汉子,她仍旧有女人的一面。拍戏时武功如男人般到位,庆功会上徐冬梅则身材惹火。黑色舞蹈裙装兼具酷感和性感,热舞中的徐冬梅身材很是抢镜。
而电影需要不同的角色,张艺谋的谋女郎、周星驰的星女郎不断变多,成龙的女徒弟也会逐渐被曝光,但她们到底红不红,这就得看自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