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私生活大曝光 女徒弟曝新动向否认在家中自杀身亡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5:27:41

  在2016年春晚前一直在老毕毕福剑将在春晚上复出,可毕福剑未能出现在春晚,这叫跌倒一次就能难翻身了,揭毕老爷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个人私生活大曝光徒弟曝新动向否认在家中自杀身亡的传闻。

QQ截图20160217152322.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私生活大曝光 女徒弟曝新动向否认在家中自杀身亡

  2004年至今,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陪伴观众十余年,因不雅视频离开众人视线之后,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一直被网友关注。日前,女徒弟曝毕福剑最新动向,否认在家中自杀身亡从相关微博和报道得知一些细节。

  不雅视频至今已过去7个多月,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复出找到新工作成为焦点。近日,一张毕福剑复出新工作的照片疯传,照片中,毕姥爷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另外,网传毕福剑睡董卿的照片其实是误传,照片是两人合演小品画面当时董卿大肚子。

  毕福剑近况显示他已辞职回家了,最好的哥们透漏, 毕福剑回到家和老婆女儿一起吃饭,自己喝了大约一斤白酒之后关上房门自己盖上 被子哭了起来。老婆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老婆在旁边说我们对他挺好的啊,他这种人以后也没有大的出息。毕福剑去不了学校当 老师,也不能去其他电台,虽然有好多地方台让他去。

  毕福剑因辱骂毛泽东的不雅视频被驱逐出央视团队,据崔永元微博透露,毕福剑已离职回家开了农场。小编估计闯祸的毕福剑大概正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