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女徒弟曝光 张蓝心数度上跑男红不了露胸拼事业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6:25:43

  导读:成龙女徒弟曝光,张蓝心因为数度上跑男红不了,所以这次就靠露胸拼事业线抢镜上头条。据悉,张蓝心是成龙的第二个女徒弟,其身高1米77加上3尺4的大长腿很惹眼,在跑男里亮相好几次但是就是没红,于是这次就借胸抢镜。

1452246013629.jpg

    可即便用胸搏出位,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张蓝心是何许人。据悉,几年前成龙主演了电影《十二生肖》,其中张蓝心为女配,尽管戏份不多,但她177的身高和3尺4的大长腿着实非常扎眼。
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张蓝心是一名运动员,大学毕业后曾在国企上班,为了圆模特梦,她辞掉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在和成龙合作完电影后,张蓝心还在跑男中亮相几次。说来也奇怪,一档真人秀捧红了几位成员,但上过节目的张蓝心硬是没有红起来,这次又借着爆乳装抢镜,成龙女徒弟为了红,还真是太拼命!

    因合作一部电影,手长脚长的张蓝心在戏中的武打戏份不多,但成为成龙女徒弟,这已经为她的演艺事业减少了不少阻力。然而在张蓝心之前,还有一个被外界称为“成龙唯一女徒弟”的女演员。

    这位女演员名叫徐冬梅,不像其他女艺人那样莺莺燕燕,她性感中带着几分男孩的霸气。徐冬梅在张蓝心之前成为“龙女”,所以在《龙的传人》选秀后,徐冬梅幸运成为“新七小福”唯一的女成员。不过,徐冬梅天生有着女汉子的外表,如果不穿裙子的话,女性的性别替特征几乎不太明显,这也成为日后徐冬梅的演绎路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