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7:41:59

  导读:新京城四少票选结果出炉,汪小菲遗憾下榜,但是对此汪小菲竟表示的很开心。这到底怎么会回事?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揭秘,看看如今他们都如何。

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怎么样 深扒五人情史如今结局如何1.jpg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汪雨绯闻女友之一:张敏

     汪雨和大姐大级别的香港老牌影星张敏拍拖有一段较长日子,不过张敏对恋情一向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加上张敏主要在内地发展,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也逐渐滑落,外界对她的注意力也相对减弱。

     据悉,当年张敏因为此事大骂赵薇,令赵薇形象一时间处于尴尬境地。据张敏的朋友透露,张敏被赵薇抢走男朋友后,情绪十分低落,还经常借酒消愁,或许陷得很深。

     汪雨绯闻女友之二:黄奕

     2005年7月16日晚,香港媒体拍到赵薇的男友汪雨在上海与黄奕于酒吧外十指紧扣拖手,汪雨与黄奕双双到“97”酒吧,先与一班朋友会合,坐在酒吧聊天。5分钟后,汪雨与黄奕嫌地方太嘈杂,便前往玻璃房间继续谈天,其中两名穿制服的男子则在门口守候。

     两人在房内逗留了足足两小时才离开,随后两人手拖手步往停车处,汪雨先送黄奕上车,然后才登上座驾,开车后则另有一辆车护驾,排场十足。但事后二人都对媒体发表声明,称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