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7:41:59

  导读:新京城四少票选结果出炉,汪小菲遗憾下榜,但是对此汪小菲竟表示的很开心。这到底怎么会回事?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揭秘,看看如今他们都如何。

     w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jpg

     日前出炉的新版“京城四少”,除了王烁依然在列,旧版的“京城四少”汪小菲、汪雨、王珂已经被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挤掉。

      汪小菲发文称开心帽子终于被摘下,自己享受的是幸福的家庭。上月底,大S二胎产子,与女儿汪希玥凑成一个好字,汪小菲开心不已。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