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7:41:59

  导读:新京城四少票选结果出炉,汪小菲遗憾下榜,但是对此汪小菲竟表示的很开心。这到底怎么会回事?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揭秘,看看如今他们都如何。

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怎么样 深扒五人情史如今结局如何3.jpg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汪雨绯闻女友之三:陈紫函

     几年前,陈紫函手机丢失,手机里汪雨与陈紫函的亲密照被传到网上。有传她是赵薇和汪雨的第三者,而有人说,她们之前就在一起了。在赵薇和汪雨分手后,二人复合。但陈紫函和汪雨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无从所知,但汪雨却获得了极大的曝光度。

     汪雨绯闻女友之四:蒋欣

     2005年,女人缘超好的汪雨,和赵薇分手还来不及难过,已经有年轻漂亮的美女蒋欣结伴游。当时汪雨参与友人派对时,陪伴出席的女星不少,其中出现次数最多的是21岁的蒋欣。这位美女身高169厘米,标准瓜子脸,曾经和刘亦菲、董洁等美女合作《十二金钗》;她饰演《天龙八部》的“木婉清”后打开知名度。但汪雨最终对这段恋情否认。

     汪雨绯闻女友之五:李钰

     2007年汪雨同《情深深雨蒙蒙》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恋爱,但同年李钰不幸患上"淋巴瘤"去世。据知。从李钰患病直到病逝,汪雨都陪伴左右,寸步不离,让身边人十分感动。而李钰之所以在遗体告别仪式上穿婚纱,也是因为李钰和汪雨原本是打算结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