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京城四少出炉王思聪排第一 90后潘瑞最年轻帅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20:41:06

  导读:新京城四少出炉,88年的王思聪排名第一,其次是潘石屹公子潘瑞、商业巨富之子王烁、富力公子张量。据悉,新京城四少的背景和身家都不输给旧版的京城四少,最关键的是新京城四少个个都还年轻,就拿潘瑞来说还是个90后小鲜肉。

u=3589347833,3044441319&fm=11&gp=0.jpg

    旧版京城四少:内地富二代中原“京城四少”,即王珂、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山东人,刘涛的丈夫,父亲是山东民营企业家,在北京注册经营富承维京投资公司。汪小菲,大S徐熙媛的丈夫,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汪雨,海协会会长又是前任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公子。王烁,其父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其继母是演员王艳。

    万达公子王思聪

    上榜理由: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独子。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称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不可能让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费赞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引起热议。

    王思聪标签:奋青、地产知识分子,网友戏称:投胎小能手。王思聪(Sephirex),出生地:辽宁大连;出生日期:1988年1月3日;职业: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毕业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父亲:王健林;母亲:林宁。

    王思聪一直活跃在风口浪尖上,诸多言论更是被人津津乐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