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7:41:59

  导读:新京城四少票选结果出炉,汪小菲遗憾下榜,但是对此汪小菲竟表示的很开心。这到底怎么会回事?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揭秘,看看如今他们都如何。

汪雨.jpg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汪雨

     据传汪雨已经是资产过亿的上海地产界大亨,曾留学美国,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汪雨除了长袖善舞,音乐造诣也颇高,出手大方为人热情很仗义,会照顾朋友,对名车和红酒很有研究,对吃极其讲究,喜欢泡夜店。

     赵薇与“富二代”汪雨

     2004年7月,赵薇汪雨两人同游香港的照片被公开,恋情曝光。不久后赵薇本人证实说:“我和男友感情很好,他的名字叫汪雨。”这也是赵薇首次承认对方是男友。

     2005年4月11日,在着名画家陈逸飞的葬礼上,两人结伴前往悼念,面对媒体毫不避讳。2005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赵薇夺得影后桂冠,汪雨不仅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而且晚上专门为她举办庆功晚宴。

     可是好景不长,2005年7月16日,汪雨与黄奕(博客)手牵手的照片曝光,赵薇与汪雨于7月30日被传正式分手,随后赵薇本人也坦承两人确实已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