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7:41:59

  导读:新京城四少票选结果出炉,汪小菲遗憾下榜,但是对此汪小菲竟表示的很开心。这到底怎么会回事?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揭秘,看看如今他们都如何。

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怎么样 深扒五人情史如今结局如何.jpg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老京城四少结局大曝光

      2009年6月24日,周迅发声明称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已经“结束恋人关系”,分手的原因是“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随后,周迅的新男友便浮出了水面,就是比周迅小8岁的“富二代”王烁。而周迅与王烁的恋情从公开到分手仅仅半年之久。 圈内人士爆料称,“富二代”王烁和周迅在一起后从没离开过欢场,而且还有了新欢,这对把感情看得极为重要的周迅来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为此,敢爱敢恨的周迅怒而提出分手。有媒体致电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他在听到此事后对记者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 之后又消息爆王烁与爱戴关系亲密,当事人称只是好友。后来有圈内人称周迅在分手时处于“怀孕”状态,真假也无从得知。据传王烁与房祖名关系极好,坊间传闻王烁的杀手锏是豪华跑车泡妞。王烁泡得周迅时豪车如下:劳斯莱斯跑车、法拉利599、奔驰G55、兰博基尼LP640黑、兰博基尼LP640敞篷白、迈巴赫62、宾利GT SPEED、阿斯顿马丁DBS。一次为周迅慈善拍卖,送出数百万“紫檀豪宅”,出手不小锋芒毕露。

      王烁绯闻女友之一:范冰冰

      据传,跟很多富家子一样,王烁也爱结识女明星。范冰冰曾是王烁的“好朋友”之一,王烁老爱送大得离谱的鲜花给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