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没戴婚戒 刘恺威贴心为老婆背包被赞暖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4:36:38

  导读:近日,杨幂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杨幂没戴婚戒也成为二人关系转淡的证据,杨幂没戴婚戒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杨幂不戴婚戒并不代表二人关系不好,杨幂刘恺威夫妻之间的互动岂是外人能全部看见。

360截图20160602091756933.jpg

杨幂没戴婚戒 刘恺威贴心为老婆背包被赞暖男

    杨幂谈到至于为什么不向其他明星妈妈一样晒娃,她表示:“因为孩子还小,不希望让孩子从小就觉得和别人不一样,希望小宝贝可以在没有太多关注的环境下长大。”她对孩子的用心在言谈间展露无遗,让不少粉丝直说希望外界别再唱衰她的家庭了。

    不过杨幂对于家庭及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她表示“其实有在慢慢调整生活”,尽量不把工作排满,她认为“女人要有梦想及工作,虽然也需要照顾家庭,但应该要从中取得平衡才对,不要倾向于哪一边”。

    杨幂2014年在香港医院生下女儿小糯米,自此小糯米一直长住香港,由刘恺威父母照顾,而杨幂与刘恺威因为在大陆工作忙碌,仅能提供经济上的照顾,让女儿跟爷爷奶奶住在3千万港币豪宅,且出入都有佣人照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