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没戴婚戒 刘恺威贴心为老婆背包被赞暖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4:36:38

  导读:近日,杨幂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杨幂没戴婚戒也成为二人关系转淡的证据,杨幂没戴婚戒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杨幂不戴婚戒并不代表二人关系不好,杨幂刘恺威夫妻之间的互动岂是外人能全部看见。

360截图20160602110258498.jpg

杨幂没戴婚戒 刘恺威贴心为老婆背包被赞暖男

    杨幂、刘恺威现身机场。两人约6时抵达机场,刘恺威很有风度地替老婆开车门并跟记者打招呼,而杨幂全程不说话。两夫妇沿途没拖手,双手皆没戴婚戒。不似接机时欠交流,送机时态度360度转变。

    随后,杨幂爸爸也晒出蛋糕祝小糯米生日快乐,儿童节快乐,幂爸大赞小糯米英文讲得巨棒。其公公刘丹受访时爆料称,孙女不仅会开口说话,还会3种语言且切换自如,非常厉害。

    杨幂和老公刘恺威结婚2年多,育有1女“小糯米”,是演艺圈中备受瞩目的明星夫妻,她在产后复出接拍电视剧,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起过去她的演技受到了不少网友正面肯定,然而在家庭生活这部分外界仍是议论纷纷,有网友好奇为什么她不像其他明星妈妈一样晒小孩的照片,她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