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没戴婚戒 刘恺威贴心为老婆背包被赞暖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4:36:38

  导读:近日,杨幂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杨幂没戴婚戒也成为二人关系转淡的证据,杨幂没戴婚戒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杨幂不戴婚戒并不代表二人关系不好,杨幂刘恺威夫妻之间的互动岂是外人能全部看见。

360截图20160602143002791.jpg

杨幂没戴婚戒 刘恺威贴心为老婆背包被赞暖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杨幂昨日来港为女儿“小糯米”庆祝两岁生日后即日离港,她的丈夫刘恺威亲自驾车接送,亦是两人在传婚变后首度“合体”现身,但两人在记者面前就似刻意保持距离,还没有见戴上婚戒,也没有见有牵手。不过,有网友还扒出了二人其他的照片,发现杨幂刘恺威关系并不是我们想象的冷淡,二人有说有笑,刘恺威依旧还是很贴心,看来杨幂刘恺威夫妻关系好着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