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回应“裤裆藏雷” 出席活动未戴婚戒引分居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09:16:11

  在真人秀《壮志凌云》发布会上,翔嫂葛天首次回应“裤裆藏雷”的质疑,称是网友断章取义,同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葛天当天未戴婚戒,而且避谈老公刘翔再次引发分居猜疑。

   葛天称裤裆藏手榴弹被断章取义避谈刘翔未戴婚戒

   葛天回应“裤裆藏雷” 出席活动未戴婚戒引分居传闻

 

  5月19日,江苏卫视在北京举行第三季度全新飞行真人秀《壮志凌云》发布会。作为飞人刘翔的妻子,首次接触真人秀的翔嫂葛天以嘉宾身份现身。对于参演的抗战剧因为尺度太大在网络被热议,甚至面临被停播,葛天不无尴尬的正面回应称“遭遇断章取义”,作为演员,她只是尽力诠释好角色。

 

  日前,刘翔宣布退役,其之后的动向都成为焦点。对于老公的计划,葛天三缄其口,只表示:“我祝福他,他未来一定会更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