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恺威破婚变传闻 再次秀婚戒证明与杨幂真没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4:36:49

  导读:昨日,刘恺威出席活动时,大方秀婚戒,证明自己没有离婚。自从刘恺威杨幂结婚以来,就曾多次被传离婚,这次刘恺威用行动证明自己与杨幂真没离婚。

2345截图20160506143515.jpg

【图】刘恺威破婚变传闻 再次秀婚戒证明与杨幂真没离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刘恺威和杨幂[微博]屡屡被传感情破裂,近日有关两人离婚的传闻再度引起一片哗然。日前,杨幂刘恺威工作室斥婚变传闻,称将向造谣者追求法律责任。5日,刘恺威现身《柠檬初上》发布会,全程闭口不提杨幂,不过他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疑破离婚传闻。

    在《柠檬初上》中,刘恺威饰演的左再骏和孙艺洲饰演的郑磊是大学好友,两个男人有一个共同的非亲生“女儿”妙妙。剧中的小女孩儿拥有成长的困惑,作为“爸爸”的刘恺威不知该如何引导。刘恺威表示,有时自己会想到女儿小糯米:“女儿长大后,自己会不会也要经历这种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