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夫妻双方都不戴婚戒 碧昂斯被传与JAYZ离婚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1 00:13:55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夫妻双方都不戴婚戒 碧昂斯被传与JAYZ离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4月29日报道 天后Beyonce出完新专辑《Lemonade》疑高调“唱”老公Jay Z偷食,前日开演唱会时又将《Halo》一曲送比坐在台下的Jay Z,真是心寒。


  同一日,Beyonce在舞台上送歌,另一边被拍到原来手上已经没有再戴价值500万美元的婚戒。虽然可能因为开演唱会要跳舞,不过连老公Jay Z在台下看秀都不戴就有些奇怪,而且开演唱会而已,Beyonce的眼眶却湿润了。

  不过有指二人其实刻意制造消息等外界传婚变,乘机为新专辑《Lemonade》宣传。

关键词:婚戒碧昂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