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佩慈宣战小三 瑶灵灵儿身份背景曝光家世不简单【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6 08:19:50

  导读:近日,一张吴佩慈宣战小三的微博截图在网上疯传。据了解,吴佩慈虽已为纪晓波生了一双儿女,却一直没有得到名分,甚至还传出纪晓波包养瑶灵灵儿的传闻。此消息曝光后,瑶灵灵儿遭到网友人肉,身份背景被曝光,家世极其不简单。

QQ截图20160506081112.jpg

  吴佩慈宣战小三 瑶灵灵儿身份背景曝光家世不简单

  据“中国娃娃”在“娱乐那些事 欢场那些人”等网友爆料,小三26岁,比吴佩慈小了10岁,身高165公分,容貌靓丽,正在意大利学油画,更贴出多张照片还有对话,证明其真实性。

  新浪微博“娱乐圈外汉”更直指昵称“瑶灵灵儿”的网友本名姓葛,表示:“此女秀了多次纪晓波的家,曾被最色商界大佬李国庆私信勾搭。她出身书香门第,王如英是她外公,家族里很多人都搞学术,据说长得不出挑但气质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她和韩国歌手有过一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