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度中秋 女方被曝专业小三色诱多男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20:20:11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付辛博颖儿度中秋的照片,再次证实两人关系不一般。此前,就有媒体曝料称付辛博劈腿颖儿,被骂渣男,而女方也好不到哪里去,被传与多男有染,号称专业小三。

1.jpg

    付辛博颖儿度中秋 女方被曝专业小三色诱多男

  今天(9月29日),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付辛博和颖儿分别和友人合影的照片。据悉,照片的拍摄日期都是中秋当晚。而就在早前两人疑似恋情曝光时,女方还激烈否认过。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虽然付辛博和颖儿并未同框,但背景去出卖了,两人是在同一间酒吧的事实。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更博称:“先祝二位中秋快乐!下一次祝二位什么呢?”网友们纷纷提问:“中秋都一起过,这是真的在一起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