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发声明护夫 将嫩小三斩草除根

来源: 2014-11-19 19:01:43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吴佩慈日前被曝与香港富商男友纪晓波感情生波,传出纪晓波在大陆包养小三“瑶灵灵儿”,外型亮丽且年龄又比吴佩慈小了10岁,还有两人同游意大利照为证,不过今(19日)吴佩慈则在微博转发“瑶灵灵儿”澄清文,“在此声明,我们此生不曾听说过也未曾见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吴佩慈日前被曝与香港富商男友纪晓波感情生波,传出纪晓波在大陆包养小三“瑶灵灵儿”,外型亮丽且年龄又比吴佩慈小了10岁,还有两人同游意大利照为证,不过今(19日)吴佩慈则在微博转发“瑶灵灵儿”澄清文,“在此声明,我们此生不曾听说过也未曾见过这位小姐和照片中的高大男子。”展现正宫宽大气度。

吴佩慈今年2月为纪晓波生下一女,依旧切不断外界流言满天飞,继大陆女星颖儿晒出亲密照意图示威,又传出未婚夫包养嫩小三“瑶灵灵儿”的消息,让她也只能无奈自嘲:“是因为我还有利用价值吗?才会被炒作。”

吴佩慈护夫动作不断,今更转发“瑶灵灵儿”的微博澄清文,写道:“在此声明,我们此生不曾听说过也未曾见过这位小姐和照片中的高大男子。网络上的虚拟新闻请到此告一段落。我知道很精彩,但不是真的再精彩也没用啦!”彻底将突然窜出的嫩小三从两人世界一笔抹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