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佩慈宣战小三 瑶灵灵儿身份背景曝光家世不简单【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6 08:19:50

  导读:近日,一张吴佩慈宣战小三的微博截图在网上疯传。据了解,吴佩慈虽已为纪晓波生了一双儿女,却一直没有得到名分,甚至还传出纪晓波包养瑶灵灵儿的传闻。此消息曝光后,瑶灵灵儿遭到网友人肉,身份背景被曝光,家世极其不简单。

QQ截图20160506081059.jpg

  吴佩慈宣战小三 瑶灵灵儿身份背景曝光家世不简单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吴佩慈为纪晓波生了1男1女,却始终没有得到名分,2014年曝出纪晓波疑似包养小她10岁的嫩妹“瑶灵灵儿”,甜蜜出游照接连曝光,和她生下女儿的时间重叠,这名小三不仅拥有高挑身材且气质出众,火辣曲线也相当吸睛,曾被指出上传到微博的照片背景,就是纪晓波的房间,甚至还握有纪晓波小时候的照片,关系被传不单纯。

  虽然瑶灵灵儿事后否认和纪晓波交往,声称自己只是单纯的留学生,但4日她在微博上公开一张微博信息截图,其中一个对话框竟是吴佩慈传来的私信图片通知,但她尚还没有读取,让两女关系再度浮上台面,也引发各界诸多揣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