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颖儿晒光头自拍照 被曝专业小三与多位富商有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22:22:00

  近日,颖儿晒光头自拍照,并配文调侃自己称“好大一颗卤蛋”。颖儿晒光头自拍照后,个人情史遭热搜,曝其是专业小三,与多位富商、男星有染。据统计,颖儿先后被指当过刘恺威、纪晓波、杨子等人小三。

1.jpg
【图】颖儿晒光头自拍照 被曝专业小三与多位富商有染

    演员颖儿用自己的光头来抢头条了。据娱乐媒体报道 1月12日,颖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光头造型的自拍照,并配文调侃自己称“好大一颗卤蛋”。

    此前,颖儿光头形象现身高铁站拍戏的照片被网友曝光,引起一番讨论。而此次颖儿主动曝出自己光头造型的自拍,网友纷纷留言:“好可爱的卤蛋““这是一颗会反光的卤蛋”“颖儿你怎么duang一下没有头发了”!

    据悉,颖儿目前正在拍摄新戏《最好的安排》,光头造型或与剧中虐心情节有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