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昔日情诗曝光系真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0:50:53

  导读: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令不少网友唏嘘,二人昔日甜蜜的往事再次被掀起,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呢?王菲与谢霆锋分手后,李亚鹏又是怎么追到王菲的呢?男方的昔日情诗也曝光。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jpg

王菲李亚鹏怎么认识的 昔日情诗曝光系真爱

    在一个很偶然的聚会上,李亚鹏很激动地凑到王菲身边,跟她说了一句话:“自从《笑傲江湖》一别,还以为我们真的相忘于江湖了。”听完,天后王菲只是笑笑,因为那太像一种客套。那时,十分低调的她和谢霆锋刚结束了一场近似闹剧的恋爱,忽然觉得自己很疲倦,觉得这辈子是不会再结婚了。

    过了不多久,李亚鹏再次走过来,他兴致勃勃地说着一些音乐上的事。这个时候王菲感到很奇怪,问他:“你不是拍电视的么?怎么对音乐感兴趣?”他笑着说:“拍影视不受欢迎,所以想到乐坛上混口饭吃呀,还请你这位歌后多多提拔呀。”对于这种搭讪,一向清高的王菲其实并不在意,为了表示礼貌就随口答应了。可是恰恰就是这么脱口而出的一句答话,没想到李亚鹏却认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