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爽胡彦斌热恋 胡彦斌郑爽怎么认识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4:5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爽胡彦斌热恋 胡彦斌郑爽怎么认识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爽胡彦斌热恋,胡彦斌郑爽怎么认识的。有媒体曝光了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二人与郑父郑母一同进餐,席间更是频频甜蜜互动,相拥相依偎。对此,网易娱乐联系到郑爽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经纪公司不干预艺人私生活,如是事实表示祝福。今日一早,有媒体曝光了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视频中,郑爽与胡彦斌并排而坐,郑爽的父母坐在他们对面,可以看出,郑爽与胡彦斌笑得很开心。期间,郑爽更是忽闪着大眼睛深情望着胡彦斌。第二日晚,郑爽与胡彦斌被拍到共处一室,二人坐在沙发上抱在一起,胡彦斌从后面搂着郑爽,两人就这样闭目养神。

  郑爽胡彦斌热恋 胡彦斌郑爽怎么认识的

  郑爽胡彦斌2013年1月录制《古剑奇谭》插曲相识,3月相恋,此期间和张翰多次提出分手……张苦苦挽留最终于2014年6月宣布分手……”而实际上娜扎则表示两人是2014年8月才相识,12月24日决定在一起,似乎比郑爽和胡彦斌传绯闻还晚上了一些。不过对于这条时间线,郑爽和胡彦斌双双否定。郑爽宣传明确告诉记者,郑爽与胡彦斌才第一次见面是在去年8月27日于华鼎奖颁奖典礼后台,在此之前,郑爽并没见过胡彦斌,这次会面也是因为工作原因——胡彦斌一直想找郑爽合作,于是通过公司与他们取得了联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