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自曝又将闭关 揭与前女友薛佳凝怎么认识的其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5:50:52

  近日,明家三兄弟首次重聚同台,胡歌坦言自曝又将闭关,休息一段时间缓一会儿,而对于前女友薛佳凝网上评论是在一起时是好女友,分手后是好前任,而对于胡歌薛佳凝是怎么认识的,薛佳凝结婚了吗?老公又是谁?

QQ截图20151116154134.jpg

  “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前晚在上海落幕,范冰冰黄晓明林心如胡歌王凯靳东井柏然张艺兴、李治廷等众星走上红毯,相比前台的一片和气,后台就成了他们回应焦点话题的场合。这也是《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明家三兄弟首次重聚,当晚制片人侯鸿亮接受采访首次透露,《伪装者》电影版将力求尽揽三位主演。胡歌则回应说,与杨幂的友谊一直都在。此外,对于范冰冰的婚事,好友林心如表示“依然没有消息”。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