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章子怡怎么认识的 撒贝宁章子怡同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1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章子怡怎么认识的 撒贝宁章子怡同台—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章子怡怎么认识的?撒贝宁让我们熟知是因为他在央视《今日说话》这个栏目做主持,由于他来之北大法学院,因此在栏目中一直给我们以正面端正的装束,而从撒贝宁读硕士后,他的身影便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但当他毕业,他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是,他不再是主持法制,而是开始主持综艺节目。他一改在法制节目中的端正,完全的展示出了自己,我们发现原来撒贝宁是个多才多艺的小伙子,他在综艺栏目中,一改往日严肃镇定的形象,展示出来的只有幽默风趣和才华横溢,这让我们对撒贝宁有了重新的审视,他也被我们成为了综艺小王子。

  揭秘章子怡与撒贝宁相恋背后

  关于撒贝宁的感情,除了他自己说的,在大学有段恋情外,从工作起,撒贝宁从未承认自己相恋,可媒体还是捕捉到很多跟撒贝宁有关的女子,可这些最后都被撒贝宁一一否定了。也许花开真的是为了灿烂,人总归是要学会等待,撒贝宁的等待终于换来了他的灿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