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邓紫琪林宥嘉怎么认识的 邓紫琪林宥嘉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03: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邓紫琪林宥嘉怎么认识的 邓紫琪林宥嘉什么关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紫琪林宥嘉怎么认识的?林宥嘉邓紫棋相识经过。林宥嘉和邓紫棋是在香港一个颁奖典礼上认识的。2010年两个在香港约会被记者跟踪,恋情暴露。2010年12月,邓紫棋被香港媒体拍到与林宥嘉约会,恋情首次曝光。2012年7月,林宥嘉、邓紫棋一同出席第24届金曲奖,十指紧扣地牵手走金曲奖星光大道。8月,林宥嘉、邓紫棋被发现在泰国普吉度假,为21岁的邓紫棋庆生。两人对感情话题一直保持低调,并未正面回应过恋情,而被外界认为是半公开的秘密。

  林宥嘉邓紫棋相识经过

  邓紫棋一出席完公开活动就急速赶回在荃湾的寓所,晚上7时,只见卸了妆、戴着口罩和黑框眼镜的邓紫棋拖着林宥嘉的手走出寓所———原来林宥嘉一早就在邓紫棋家中等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