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俊晖错失冠军显遗憾 破多项纪录成80后最强之一【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0:49:22

  导读:丁俊晖错失冠军,最后以14-18不敌对手屈居亚军,遗憾没能实现自己职业生涯大满贯,而在整赛季低迷一度跌出前16 错失“全满贯”以第9收官,丁俊晖错失冠军显遗憾,但破多项纪录成80后最强之一。

360截图20160503104601384.jpg

丁俊晖错失冠军显遗憾 破多项纪录成80后最强之一【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号   “他是11项排名赛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但在这里依然一无所获,其排名已经跌落至Top16强之外,不得不通过预选赛成功晋级正赛的丁俊晖……”站在世锦赛战场上,顶着主持人毫不客气的酸话,丁俊晖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2016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但最终没能顶住塞尔比的强势压力,遗憾屈居亚军,未能实现职业生涯三大赛大满贯。尽管如此,丁俊晖还是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没能夺冠但无碍伟大。在某种程度上,草根出生的丁俊晖更能引起平民大众的共鸣。他是外国媒体眼中的“斯诺克神童”、是闪耀在东方的一颗亮星,起起伏伏不断续写着一个神奇的故事…… 

   14-18!北京时间今晨,丁俊晖在2016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不敌绰号为“莱切斯特小丑”的马克-塞尔比,遗憾错失加冕“全满贯”的黄金机会。输掉决赛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将升至世界第9。整个2015-16赛季,丁俊晖前期状态平平,却在后半程打出了亮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