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baby上榜亚洲领袖 和郑恺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08:45:44

  近日,媒体媒体发布了30位30岁以下的商业领袖,baby上榜,baby上榜亚洲领袖也令不少网友欢喜,金秀贤、林允等也上榜。baby与黄晓明在一起后,鲜少传出绯闻,但在跑男时,却与郑恺十分亲密,网上还传有baby和郑恺的结婚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jpg

baby上榜亚洲领袖 和郑恺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Forbes 30 Under 30 Asia”榜单,Baby、邓紫棋、权志龙、金秀贤林允儿等上榜。

    2月25日,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Forbes 30 Under 30 Asia”榜单,这是福布斯首份以亚洲作为评选范围的榜单,涉及十个领域的30岁以下的亚洲领军人物。这十个领域包括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市场和传媒、医疗和科研、公益创业以及零售和电商。

    此次入选榜单的除了有大众熟悉的体育明星台球国手丁俊晖和新晋泳坛男神宁泽涛,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歌手邓紫棋、韩流巨星权志龙、金秀贤、少女时代林允儿等,也不乏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其中中国90后娱乐社交的代表人物节陈桦也入选了市场和传媒榜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