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喜剧人岳云鹏顺利夺冠 宋小宝助演小沈阳退赛再被翻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1:4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喜剧人岳云鹏顺利夺冠 宋小宝助演小沈阳退赛再被翻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喜剧人岳云鹏顺利夺冠,宋小宝助演辽艺小沈阳退赛再被翻出。4月3日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喜剧之王”巅峰对决欢乐开场。每一场总决赛的结果观众都会有所争论。对于宋小宝助演辽宁艺术团,观众提出质疑:“这到底是主演还是助演?”真正的助演杨树林等则都是无关紧要的角色。开心麻花的作品获得一致称赞为华丽的大片,不过因为此前发挥不稳定,最后错失冠军。岳云鹏当晚夺冠则是情理之中,毫无悬念。

  喜剧人岳云鹏顺利夺冠

  总决赛比拼中,大潘、佳佳误闯神秘岛的兄弟囧途,包袱不断令人啼笑皆非;辽宁民间艺术团携强大明星助演阵容倾力打造“人鱼之恋”,连连惊喜全力冲冠;开心麻花以华美布景情怀演绎大圣归来,沈腾回归塑造了嗨翻全场的“太白金星”;潘长江继续以小见大的温情风格,上阵父女兵,携爱女潘阳共同诠释幸福真谛;岳云鹏、孙越则是将现场化作德云社的自家大聚会,献上了一席丰盛可口的才艺合家欢。

  回顾前十一期节目,喜剧众强真可谓是各有千秋,实乃胜负难决。德云社岳云鹏凭借从容发挥一直稳定恭居前三宝座,大潘、佳佳团队作为新势力一路豪气斩将,开心麻花王宁、艾伦和辽宁民间艺术团惊喜不断,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潘长江功力深厚笑傲舞台。

  最终,历经两两PK的车轮战大过招,岳云鹏击败开心麻花,在高呼声中无悬念夺得第二季“欢乐之星冠军”桂冠,为喜剧拼尽全力的老顽童潘长江获得特别贡献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