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上榜亚洲领袖 与偶像权志龙一同入围【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9:19:27

  近年来,angelababy不仅情场得意,事业也风生水起。今日,baby上榜亚洲领袖,而且是与她的偶像权志龙一同入围。baby上榜亚洲领袖后,网友大呼女神威武。

360截图20160304191241767.jpg

baby上榜亚洲领袖 与偶像权志龙一同入围【图】

    2月25日,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Forbes 30 Under 30 Asia”榜单,这是福布斯首份以亚洲作为评选范围的榜单,涉及十个领域的30岁以下的亚洲领军人物。这十个领域包括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市场和传媒、医疗和科研、公益创业以及零售和电商。

    angelababy、权志龙、陈桦等荣登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领袖榜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