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和海燕追生二胎 揭宋小宝欢乐喜剧人为什么没得冠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4 09:41:19

  喜剧人宋小宝在山东春晚和海燕追生二胎的小品,让许许多多的观众赞不绝口,十分喜爱。而一开口就能逗人笑的宋小宝也因其独特的幽默搞笑方式被大家喜爱,那么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节目中为什么没得冠军呢?

1.jpg

宋小宝和海燕追生二胎   揭宋小宝欢乐喜剧人为什么没得冠军

  在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来自各地的笑星纷纷携最新力作登场,题材多贴近现实糊口,令人捧腹的同时,也发人深思。宋小宝联袂赵海燕、小逾越等人带来小品《有喜了》,便取材不久前“开放二胎”的社会热点,上演了一出婆婆和媳妇同时怀上二胎的喜剧;郭冬临与黄杨等人搭档带来的《心理学初探》,则深挖了办公室那些“不能说的奥秘”;“相声界双子星”苗阜、王声则一唱一和,为观众演绎了《文武双全》的好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