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避谈柳岩不道歉 伴郎借婚礼耍流氓被骂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2:32:30

  新节目的发布会上,杜海涛避谈柳岩且不道歉引热议,网友纷纷吐槽杜海涛这是借婚礼耍流氓太过分了。虽然杜海涛一直避谈柳岩被捉弄事件,但是在记者的追问下他后面还是回应了闹伴娘事件,称大家都没有恶意。

u=3129499350,3353715314&fm=11&gp=0.jpg

  杜海涛称,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她与柳岩及其他朋友的关系,“大家都是朋友,所有人都是朋友。”并表示伴郎私下也没有一起聊这件事,“没有人在聊这件事情,几百年前的事情了。”

  记者:之前当伴郎,出现了这个插曲,感受如何?

  杜海涛:嗯,我那以后就只当伴娘,我觉得……

  记者: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杜海涛我到现在也没有觉得发生了什么。我就觉得,我……我,就是我没有觉得这件事出现了一个多么大重要的事情。我就是觉得……应该怎么说啊,因为我没有回复过这个事情。

  记者:大家说你秒删了一个微博,想知道你是什么想法?

  杜海涛:我说这个又得……

  (工作人员:可以了)

  杜海涛:不不,没事。因为我又不想解释太多了,解释就没意思了。这个时候我觉得,换一个方向哈。我觉得我还是会努力的、快乐的做每一件事情,只要是我做得任何的工作也好,事情也好,我也希望它可以是快乐的。不光是之前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还是说之后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可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我觉得我的初衷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我是善良的,我是没有恶意的,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我的节目,因为我还做了很多别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记者:最后问一下,会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吗?

  杜海涛:没有没有,大家都是朋友,所有人都是朋友。

  记者:伴郎团私下有一起聊这件事吗?

  杜海涛:没有人在聊这件事情,几百年前的事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