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避谈陈晓恋情 揭小骨黑史得罪多少人被骂滚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4:18:29

  2015年可谓是赵丽颖大红丰收的一年,出道至今一夜爆红自然免不了负面新闻惨遭扒出,近日,有网友曝出赵丽颖新恋情,男友系CEO活生生的高富帅象征,但对赵丽颖曾避谈陈晓恋情疑是被甩受伤,揭赵丽颖小骨黑史得罪了多少人被骂滚出娱乐圈。

QQ截图20160216141521.jpg

赵丽颖避谈陈晓恋情 揭小骨黑史得罪多少人被骂滚出娱乐圈

  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人红是非多。近日,有正能量之称的陆贞扮演者赵丽颖被网友扒皮,让其滚出娱乐圈!网友认为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理由是人品太差,这个可是硬伤啊,相比袁姗姗的长得丑,罪过可就大了。

  赵丽颖被黑过程全揭秘:赵丽颖贬低杨幂排挤李晟嫌弃陈晓学历造假身高仅158cm。网友疑惑:中专毕业的赵丽颖为什么在《男左女右》中说自己初恋在大学,却又在《非常静距离》中说自己初恋在中学呢?“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持续发酵,网友盘点赵丽颖六宗罪,令其娱乐事业遭受重创。据网友整理,赵丽颖有6宗罪:第一,男左女右陷害袁姗姗出丑;第二快乐大本营针对李晟;第三美空出身还说自己初恋在大学太假;第四,别人说她像杨幂她还很生气;第五,借陈晓炒作自己,攻击陈晓长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而赵丽颖粉丝力挺颖宝,呼吁正能量。两边脑残粉互斗让事件持续发酵。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终于洗白,可是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到底是何人所为?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一直在黑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