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骂杨幂被喊滚出娱乐圈 揭背景系学历中专出身农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3:44:55

  当初被人人喊打出娱乐圈的赵丽颖现如今是真正的荧屏小花旦了,赵丽颖一路走来受苦颇多,没有成名的时候,因为杨幂的关系赵丽颖得罪了不少粉丝,中专学历从农村出来的她咬牙坚持了下来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8730559562895308257.jpg

  有网友截图赵丽颖骂杨幂粉丝SB,顿时,赵丽颖骂杨幂原因内幕图片等引起网友热议。之前赵丽颖微博炮轰粉丝分不清其跟杨幂。网友直呼跟杨幂道歉并滚出娱乐圈。

  据网友整理,赵丽颖有6宗罪:第一,男左女右陷害袁姗姗出丑;第二快乐大本营针对李晟;第三美空出身还说自己初恋在大学太假;第四,别人说她像杨幂她还很生气;第五,借陈晓炒作自己,攻击陈晓长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