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富城首夺影帝避谈结婚 传女友方媛逼其买房致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10:41:23

  昨晚,第3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郭富城首夺影帝谈获奖心情却避谈结婚话题,难道他和网红女友真的分手了?据悉,记者接连问了郭富城有没有计划结婚、何时结婚?但是都被其避开来了似乎不愿意谈到女友,难道真如网传那样方媛逼其买房致分手?

87e16d05aa42ee5b9667e3dc61b17283.jpg

【图】郭富城首夺影帝避谈结婚 传女友方媛逼其买房致分手

    4月3晚,《第3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今年影帝竞争激烈,三大天王郭富城、刘德华张学友和两位“家辉”张家辉还有梁家辉竞逐影帝宝座,在颁奖典礼举行前,张学友和郭富城也被视为影帝大热,今年更是张学友第六次提名角逐影帝,不过张学友最后还是被第五次提名的部富城击败。郭富城获得了影帝后在庆功宴中接受网易娱乐专访,谈及得奖后心情。

    提名了五次金像影帝的郭富城,这晚击败了刘德华、张家辉、梁家辉还有提名了六次的张学友,凭电影《踏血寻梅》大热封帝,今年影帝竞争充满戏剧性,在宣布影帝名单前,张学友与林嘉欣获得最佳衣着奖,当时张学友就怕这是“安慰奖”:“根据我的经验,拿了衣着奖之后,之后应该没奖了,这也好,先有心理准备了。”而当他上台颁发“最佳编剧”时便喊话说:“还有什么奖可以颁,赶紧回家算了……(我已经提名)六次了啊!”充分表现出他对影帝奖项的在乎和紧张,可惜还是不幸言中,失却了影帝宝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