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避谈柳岩不道歉 伴郎借婚礼耍流氓被骂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2:32:30

  新节目的发布会上,杜海涛避谈柳岩且不道歉引热议,网友纷纷吐槽杜海涛这是借婚礼耍流氓太过分了。虽然杜海涛一直避谈柳岩被捉弄事件,但是在记者的追问下他后面还是回应了闹伴娘事件,称大家都没有恶意。

QQ图片20010103095351.jpg

    12日,芒果TV自制综艺节目《香蕉打卡》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杜海涛身穿粉色女士睡衣出席,不仅卖力表演自创的趣味减肥操,更当场签下“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军令状。

    问到是否会请好友柳岩上节目时,杜海涛大打太极说:“我会请各种各样的好朋友,喜欢运动健身的好朋友。”随后主持人帮忙打圆场称:“但是如果他要是指喜欢运动健身,不喜欢跳水呢?”杜海涛则回答:“那肯定要看我的档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