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林允避谈与冯绍峰绯闻:老板周星驰对我很好(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1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允避谈与冯绍峰绯闻:老板周星驰对我很好(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林允避谈与冯绍峰绯闻:老板周星驰对我很好(图)

林允避谈与冯绍峰绯闻:老板周星驰对我很好(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星女郎”林允今日将在澳门出席第18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并夺得“中国最佳新锐演员”。因为出演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林允知名度大增,被问现在片酬是否上涨,她表示,“这个经纪人处理,够吃饭及买衣服”,被追问是否够买房,她则表示需要再过几年。

此前,林允与冯绍峰被曝相恋,更有二人一同外出的照片曝光,对此,她表示已签约周星驰公司,没有规定不准拍拖,“不要欺负我。(怕说太多会被周星驰骂?)没有,他对我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