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天天向上》避谈张翰 超短发全新亮相称要与妈妈剧组过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2:22:13

   猴年到,吉庆到。大伙都喜欢在新的一年年初以全新形象迎接新年,讨一个吉利。这不,古力娜扎剪掉了标志性的翩翩长发,一头及耳超短发简约干练,古力娜扎现身《天天向上》避谈张翰不知为何?

QQ图片20160203123110.jpg

古力娜扎《天天向上》避谈张翰 超短发全新亮相称要与妈妈剧组过年

    古力娜扎近日在长沙录制了《天天向上》,她在节目现场大方表示已经不惧怕网上的声音,“它们会督促我进步”。

    干练超短发全新亮相 自言“不怕被黑”

    此次古力娜扎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观众惊呼“认不出”,原来是古力娜扎一改往日的小女生形象,剪掉了标志性的翩翩长发,一头及耳超短发与平底运动鞋让古力娜扎“画风突变”,颇有假小子风范。而剪了短发的娜扎似乎从是从内而外地“更新”了自己,现场直言自己已经“不怕被黑”了,还洒脱表示:“网上那些声音不一定都是坏的,它们可以督促我进步”,汪涵在节目中也透露娜扎在参加完《偶像来了》后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放得开了。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