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韩国男神宋仲基和金秀贤 大尉都教授成功之路超相似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4:30:43

  他们是火遍韩国风靡中华圈的韩流明星。不知他们从何时开始有了很多相似点,两人一路走来的过程以及现在所处的地位级别都是旗鼓相当的。一位是《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另一位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initpintu_副本.jpg

左: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右: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

    四、与韩流顶级女明星的相遇,变身名副其实的韩流明星

    已经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位演员,为了更进一步的发展不断寻找新作品,最终实现了与明星作家和韩流顶级女演员的合作。正是因为抓住了机遇,他们成长为了在海内外都享有高人气的明星。金秀贤在朴智恩作家的《来自星星的你》中,与年长自己7岁的顶级女演员全智贤上演对手戏;宋仲基在金恩淑作家《太阳的后裔》中,与年长自己3岁的顶级女演员宋慧乔合作。

    金秀贤和宋仲基在剧中的人物角色也有很多相似点。外星人都敏俊是一个从头到脚都很完美的人物;而刘时镇这个角色从小就德才兼备,擅长运动,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军人,具备十分出色的才能和人格魅力。都敏俊和刘时镇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变身为充满力量的英雄,用超人的力量守护爱情,一举一动都令无数女性观众着迷。金秀贤和宋仲基的活跃时期有一定差异,但都是人气超越韩国风靡华语圈的韩流代表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