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韩国男神宋仲基和金秀贤 大尉都教授成功之路超相似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4:30:43

  他们是火遍韩国风靡中华圈的韩流明星。不知他们从何时开始有了很多相似点,两人一路走来的过程以及现在所处的地位级别都是旗鼓相当的。一位是《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另一位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initpintu_副本1.jpg

两人第一合作《圣诞节会下雪吗》

    二、音乐节目MC,艺能固定出演,第一次相遇

    宋仲基和金秀贤在担任音乐节目MC和固定出演综艺节目方面有惊人的共同点。宋仲基曾担任过KBS2《音乐银行》的MC;金秀贤曾在KMTV《少年少女歌谣百书》中和KARA前成员韩胜妍一起主持该节目。宋仲基从2010年7月开始在为期10个多月的时间内固定出演了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在这之前,金秀贤固定出演了KBS2《Happy Sunday—这鲜活的味道》。

    宋仲基和金秀贤只在一部作品中合作过,那就是2009年开始放送的SBS《圣诞节会下雪吗》。宋仲基在剧中以主人公的哥哥出场,与饰演少年男主人公的金秀贤目光相对,完成了第一次合作。宋仲基在两年后的一个采访中谈及到金秀贤“他的演技真的好厉害,从《圣诞节会下雪吗》中的表现就能看出会是一位大有成就的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