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韩国男神宋仲基和金秀贤 大尉都教授成功之路超相似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4:30:43

  他们是火遍韩国风靡中华圈的韩流明星。不知他们从何时开始有了很多相似点,两人一路走来的过程以及现在所处的地位级别都是旗鼓相当的。一位是《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另一位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360截图20160407135418328_副本3.jpg

左:宋仲基《成均馆绯闻》 右:金秀贤《拥抱太阳的月亮》

    三、人生转折关键点,出道4年跃进高人气明星行列

    宋仲基和金秀贤的另一个共同点:出道四年获得超高人气。宋仲基于2008年出道,2012年首次在电视剧连续短剧—KBS2《善良的男人》中饰演男主人公;金秀贤于2007年出道,2011年通过KBS2《Dream High》中的精湛演技,成为了20代男演员中具有代表性的演员,他们的名字被大家熟知。

    宋仲基和金秀贤成功的转折点:宋仲基在出演了《成均馆绯闻》后,受到广泛欢迎,随后在下一部作品SBS《树大根深》中饰演世宗(韩石圭)的少年时期,这是宋仲基人气飙升的关键点。金秀贤在收视率高达40%的MBC《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李暄,出色的演技让他晋升国民喜爱的实力男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