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韩国男神宋仲基和金秀贤 大尉都教授成功之路超相似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4:30:43

  他们是火遍韩国风靡中华圈的韩流明星。不知他们从何时开始有了很多相似点,两人一路走来的过程以及现在所处的地位级别都是旗鼓相当的。一位是《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另一位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initpintu_副本2.jpg

左:宋仲基《霜花店》 右:金秀贤《泡菜奶酪微笑》

    一、180度转变的性格和出道故事

    两人同为演员,走上这条道路的初衷却是不同的。宋仲基是在较为富裕的家庭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在上学期间,当过班级干部,是一名性格和成绩都十分优秀的学生。由于父母的反对,他推迟了自己成为演员的梦想。他从进入大学开始就只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一直到大学三年级才开始去演技学院,通过做临时演员不断积累表演经验的宋仲基通过电影《霜花店》出道了。

    金秀贤在中学时期性格比较内向,他的妈妈为此很担心,为了克服内向的性格,他在妈妈的建议下开始出演话剧,高中时候出演了很多部话剧。虽然平时比较安静,但是一进入角色,金秀贤的性格就出现了180度转变。从演戏中感受到喜悦的金秀贤开始参加演员试镜,最终通过了2007年MBC电视台情景剧《泡菜奶酪微笑》的试镜选拔,从此正式涉足演艺道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