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爆红 金秀贤刘亚仁不及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5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爆红 金秀贤刘亚仁不及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正在热播的《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超越金秀贤,成为全民热议的“男神”。你知道吗,其实很早前,金秀贤、宋仲基就与刘亚仁、李帝勋被称作韩国忠武路(有韩国“好莱坞”之称)“四小生”,星途被各界看好。那么,他们都有什么代表作,又因什么走红呢?本期《混水摸娱》,记者带你“八一八”。

宋仲基爆红

  宋仲基代表作:《太阳的后裔》《善良的男人》最近去看《善良的男人》,你会从弹幕中发现不少网友都是因为看了《太阳的后裔》才去追这部剧的。宋仲基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此后也参演了一些影视剧,直到《善良的男人》才担任男一号。

  在《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是撩妹高手,在《善良的男人》中,他是一个看似花心实则专一的傲慢、精干帅气的“复仇者”。

  宋仲基在中国大火是因为《太阳的后裔》,但他在韩国被记住是因为电影《狼少年》,宋仲基饰演一个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该片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票房纪录。

  如今,说宋仲基是人气最高的韩国男演员也不为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